砥砺复兴之志 永葆赤子之心——阜阳民航中心开展七一党史学习教育日活动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7-02 10:21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7445 字体大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砥砺复兴之志,永葆赤子之心,2020年7月1日上午,阜阳民用航空中心机关党委组织中心党员干部40余人赴太和县革命烈士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日活动。阜阳民航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高歌参加活动。


640.webp.jpg


太和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始建于1974年,1992年4月在镜湖西路与国泰路交汇处“国泰广场”中奠基建新址,1998年清明节前落成并对外开放,主要建筑有革命烈士纪念碑、凭吊广场、烈士事迹陈展馆等,是供社会各界人士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传统教育的红色阵地。


640.webp (1).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5).jpg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高歌、王明东为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随后,全场肃立,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并依次缓步绕行,仔细瞻仰烈士纪念碑。在凭吊广场,全体党员干部在机关党委书记高歌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640.webp (6).jpg


随后,一行人来到烈士纪念馆,认真地听取了纪念馆讲解员介绍。太和烈士纪念馆收集陈列了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抗美援朝和社会主义建设等不同时期634位英烈史迹、文史和图片等资料计1200余件。陈展大厅内陈展着48位革命烈士的斗争史实和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风采。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共同回顾革命前辈的艰苦奋斗,感受伟大祖国的沧桑巨变。

大家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革命故事,感悟到了革命先烈忠贞不渝的理想信念,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展工作,为阜阳民航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