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完成5G网络覆盖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7-02 10:46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3690 字体大小: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机场作为城市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涵盖交通、运行、旅客服务等诸多的5G应用场景也必须提高基础建设水平。阜阳机场为落实服务质量品牌建设的要求,提升旅客的出行体验,根据机场实际需求与应用需要,与阜阳移动、电信合作完成了阜阳机场5G网络建设。615日,阜阳移动工作人员利用航班间隙施工开始在航站楼安装5G基站设备,于30日完成了全部的安装调试工作。此次5G网络建设的完工,实现了航站楼大厅、安检通道、航班候机厅等区域5G全覆盖,为进一步建设智慧机场奠定了坚实的网络基础。


640 (2).png

技术人员进行网络测试


640 (3).png

技术人员进行参数设置



5G网络高速率、低时延、大带宽的技术特点,大幅提升了旅客的网络体验,进一步提升了阜阳机场的服务能力。下一步,阜阳机场将结合机场扩建工程,把5G智慧机场建设深度融合,全面探索5G在机场安全、运行、服务、管理等方面的应用场景,打造5G+智慧机场,进一步提升机场运行管控智能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