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东讲授民航中心思想政治专题教育第一课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7-04 10:40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7140 字体大小:

640.webp (3).jpg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2020年“产业项目建设年”“优良作风建设年”和优化营商环境要求,进一步加强民航中心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民用航空中心组织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思想政治专题教育。7月2日下午,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以“党的优良作风建设”为主题,讲授了专题教育第一课。中心班组长及以上人员、新入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640.webp (4).jpg

王朝东紧扣主题主线,围绕深刻认识优良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从“优良作风建设的概念和加强优良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开展优良作风建设的紧迫性”、“如何进行加强优良作风建设”三个方面展开,以理论结合实践、借历史映射现实,用朴素生动的语言阐述了“优良作风建设”的深刻内涵,用大量鲜活的事例阐述了民航中心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剖析了民航中心作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为把民航中心优良作风建设持续引向深入奠定了坚实基础。


640.webp (5).jpg


王朝东强调,加强优良作风建设要努力做到“两转”,从思想上转变,从作风上转变;要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努力做到“六戒”,戒浅、戒浮、戒推、戒粗、戒过、戒假;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著和韧劲,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把全体党员干部锤炼的更加坚强有力,为把阜阳机场建设成为覆盖皖西北、辐射豫东南的区域性中型机场贡献力量。


640.webp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