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阜阳往返成都、深圳航班时刻重大调整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7-06 11:00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18823 字体大小:

2020年,全国民航5月3日夏航季换季后,成都=阜阳航线由四川航空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其中最晚班次阜阳21:50起飞。深圳=阜阳航线由海南航空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六、七,阜阳21:15起飞。

由于成都=阜阳、深圳=阜阳航班阜阳出港时刻较晚,成都、深圳落地时刻均为零点左右,既不利于旅客出行、影响乘机体验,也延长了机场一线保障岗位的工作时间、增加了劳动强度,同时经济上也增加了航班运行保障成本。

为贯彻以旅客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现降成本、优服务、提高满意度的目标,阜阳民航中心党组高度重视航班时刻优化工作,加大力度沟通协调相关航司,并安排市场营销科于5月24日至27日赴成都、海口,落实解决时刻调整事宜。经过不懈努力,成都=阜阳、深圳=阜阳航班时刻优化调整如下:


四川航空于6月19日调整成都=阜阳航班时刻,具体时刻如下:

航 程

航班号

起飞

时间

到达

时间

班期

(每周)

成都-阜阳

3U8315

8:35

10:50

1.3.5.7

阜阳-成都

3U8316

11:45

14:15

1.3.5.7




海南航空于7月6日调整深圳=阜阳航班时刻,恢复每周二、四班次,实现每天一班。具体时刻如下:

航 程

航班号

起飞

时间

到达

时间

班期

(每周)

深圳-阜阳

HU7275

6:50

9:00

1234567

阜阳-深圳

HU7276

9:45

12:05

1234567


成都=阜阳、深圳=阜阳航班时刻经优化调整后,阜阳机场最晚出港航班为阜阳至广州航班,阜阳起飞时刻为19:15。正常情况下,当日航班保障任务可于19:30全部结束,全天运行保障时间缩短3个小时。与省内外周边支线机场相比,航班时刻实现了大幅优化。

航班时刻的优化,减轻了一线职工的作业时间和劳动强度,节约了航班保障运行成本,更重要的是改善了旅客的出行体验,提高了乘机满意度。下一步,阜阳民航中心将密切关注旅客出行需求,持续优化航班时刻,努力将阜阳机场打造成航班时刻最优的支线机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