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举办“决胜小康、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演讲比赛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7-09 16:09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5493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助力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2020年7月7日下午,阜阳民航中心举办了以“决胜小康、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为主体的演讲比赛,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高歌受邀出席,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彭志勇及各党支部书记观看比赛并担任评委。


640.webp.jpg


时值7月,烁玉流金,正如选手们高涨的热情,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抒发对于大美阜阳、大美中国的爱意。下午14点30分,演讲比赛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选手们按顺序登台演讲,台上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舒缓动情,引起强烈的震撼和共鸣,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640.webp (3).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1).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4).jpg


激情勃发的青年选手们有的从自身生活环境出发,有的以关键事件为点,有的以成长轨迹为线,以小见大,娓娓讲述自己的梦想和肩上担有的责任。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给在场听众带来一次又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一篇又一篇发自内心的深情演讲使人受益匪浅。在这里,我们听到了“唯思既往也”,听到了“愿你归来仍是少年”,听到了“腾蛟起凤 开阜呈阳”......  作为阜阳机场的一份子,青年选手们意气风发,用激情和理想表达对大美阜阳的爱,用奉献和担当表达着对大美中国的爱。各位优秀的参赛者不仅在台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体现出他们身上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

台上的选手激情澎湃地演讲,台下的观众也十分认真入神地听着,仿佛在享受一场精神上的洗礼,评委们也在认真地记录选手的表现。二十一名参赛选手都完成演讲后,彭志勇代表评委对他们的表现逐一进行了点评,既总结了各位选手的优点,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选手和观众都表示获益匪浅。


640.webp (7).jpg


 通过这次比赛,选手们锻炼了演讲能力,加深了对决胜小康、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的思考和认识,结识了许多新朋友,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梦想和责任,可以说这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当今民航青年的实力和风采。


640.webp (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