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讲座 | 中心规章制度宣讲 ——“阜阳机场网络信息安全宣讲”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7-10 16:08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6210 字体大小:

网络信息安全是民航安全的重大课题,随着机场智慧化、智能化发展,也伴随着严峻的网络安全挑战。在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安全观的指导下,结合阜阳机场的网络安全实际情况,7月9日下午,通信站负责人刘中进行了《网络信息安全》宣讲。


640 (1).jpg


刘中通过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阜阳机场网络信息安全的现状、网络安全管理规定、如何降低网络信息安全的风险,应该采取哪些措施等。通过详实的案例让大家对计算机病毒防护、移动介质使用规定、网络敏感数据系统的管理以及民航网络安全检查办法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中心各部门的网络安全意识。


640.jpg


最后中心副主任段虎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2.遵规守纪、加强保密;3.加强监督、加大检查力度。


640.png


段虎指出,网络信息安全是民航安全的基础,每一个环节都要抓实抓牢,要努力提高网络安全认识,加强网络安全基础设施建设,筑牢网络安防线,切实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为平安民航、智慧机场的建设保驾护航。


640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