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组织部长纪兰芳一行赴阜阳机场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7-20 16:58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13512 字体大小:

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检测评即将到来,7月19日,颍州区组织部长纪兰芳一行深入阜阳机场,对机场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现场指导督查。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歌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720121247.jpg

微信图片_20200720121237.jpg


纪兰芳先后对机场内的公益广告投放情况、学雷锋志愿服务点建设情况、绿化环境卫生提升情况、停车场划线及管理情况、人员服务质量、设施设备使用维护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检查,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720121247.jpg

微信图片_20200720121252.jpg

微信图片_20200720121256.jpg

微信图片_20200720121300.jpg

微信图片_20200720121309.jpg

微信图片_20200720121314.jpg

微信图片_20200720121305.jpg


纪兰芳对阜阳机场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新时代的新机场有了新气象,经过近两年的不懈努力,阜阳机场的文明创建氛围愈发浓厚,公益广告覆盖面广、形式多样,志愿者服务窗口台账完整规范,志愿者服务热情友善,环境卫生状况良好,创建工作落实有力,创建方法行之有效,在颍州区的窗口服务单位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纪兰芳提出要求:一是要以阜阳机场扩建工程为契机,以绿化提升、亮化工程为着力点,树立阜阳机场整洁、美观的新形象,在机场绿化带内进一步厚植文明创建及优秀文化的宣传氛围,增设符合机场乃至全市形象的公益广告标语、标牌;二是在持续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利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群众性优势,截断病毒传播的途径,借助疫情防控的强大动力,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倡树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通过文明创建与当前疫情防控的有机结合,培育文明有礼、遵纪守法的社会公德;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以问题为导向,抓住薄弱环节,坚持对标对表、补缺补差、标本兼治,全力落实创建工作,确保完成创建任务,顺利通过国检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