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7-24 11:42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9695 字体大小:

9.jpg

2020年7月22日下午16:30,阜阳民航中心在办公楼二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王明东、高歌,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具办人员参会。

会上,中心文明办主任王莹首先汇报了近阶段阜阳机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情况,并就机场场区入口处安置文明创建景观小品事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随后,王莹详细讲解了《阜阳民航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实地考察部分)》,并按照《阜阳民航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清单》要求,通报了近期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中心分管领导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调度。

7.jpg

高歌指出:在特性方面,各科室负责人作为所属区域第一责任人,要组织科室人员认真排查区域内的创城工作问题,确保不留一处隐患;在共性方面,职工的精神文明建设、礼貌服务用语及自身的文明行为与当前的创城工作息息相关,要以点带面,发挥领导和党员同志们的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共建文明机场,共创文明城市。

6.jpg

王明东指出:今年的创城工作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同样在测评中分值占比也是最高,中心近些年投入了大量的资金、精力和时间,整体形象相较2018年已有了较为可观的改善,但我们也要认清自身不足之处,尚且存在诸如“小部分场地地皮裸露”“文明创建应知应会知识匮乏”等问题,我们还要咬紧牙关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市的创城工作增光添彩。

5.jpg

段虎指出:今年的创建工作中已深刻体会到市委、市政府传达给民航中心的压力,我们要以更严的要求、更细更实的标准,扛起阜阳人民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今年的创城测评中,阜阳机场作为必查的窗口服务单位,要从每位职工自身做起,从细微之处着手,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4.jpg

王朝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落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创建工作要将自身“摆”进去,学会换位思考,给旅客们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二是要紧盯问题,高质量抓好整改。要善于从细节着手解决问题,深入研究便民措施,积极借鉴相关单位先进做法,充实机场的创建内容,提高整体的对外形象;三是要对标对表制定好任务清单,一项一项落实好工作。任务责任清单要进一步细化,同步明确任务事项、责任人、分管领导和完成时限;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抓好协同配合。中心的创城工作不是某一个人、一个科室能够完成的,各科室要紧密团结,实时互通信息和问题,力求做到遇有问题即时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