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又添新航线!阜阳=佛山8月1日首航!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7-24 11:43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19915 字体大小:

为满足旅客暑期出行需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阜阳机场积极谋划开通暑期临时包机航班。经洽谈,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计划于8月1日起执飞阜阳=佛山航线。

新开航班时刻信息:

10.jpg

目前,阜阳往返佛山的机票已经开舱销售,8月1日起,单程经济舱票价为380元起(3折,不含机场建设费)。


想感受古老的岭南文化,感受独特的人文景观和山水风光吗?抑或是品尝驰名中外,品类繁多的顺德美食,美丽的佛山欢迎您!

佛山美景:

11.jpg

(清晖园)

清晖园在顺德市,是清代广东四大名园之一。建于清嘉庆五年,经笔生花馆、内庭、书楼、船厅、惜荫书屋、碧溪草堂到水榭,辅以书画、雕刻、工艺美术设置,使层层景色,幽雅含蓄。精巧的建筑有池塘假山衬托,另外更缀以蓝素馨、玉兰、木棉、银杏、紫藤、米兰与龙眼、葡萄等花、果、树木,更加清华多彩。

12.jpg

(逢简水乡)

逢简水乡地处广东顺德区杏坛镇北端,锦鲤江畔,水资源以及水环境极优。绕村居水道达十公里有余,辖区水道达28公里之多。水光接天,碧波荡漾,曲折迂回有不尽之感觉。远离繁嚣,空气清新宜人,自然环境和谐,岭南古村格局犹存。古屋有百余间,古树遍布,石板古道纵横。绿树成荫、鸟语花香,一派诗情画意。

13.jpg

(顺峰山公园)

顺德“新十景”之一,是集旅游、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化旅游景区。主要由青山(太平山、神步山)、一寺(宝林寺)、两湖(青云湖、桂畔湖)、两塔(旧寨塔、青云塔)组成。园内的巨型牌坊是顺峰山的标志性建筑,因其规模大而被称为“中华第一牌坊”。另外,还有山中青云塔,桂海芳丛、汀芷园、步云迳、雅正园等24个景区可供观赏游玩。

佛山美食:

14.jpg

(顺德均安蒸猪)

由于《舌尖上的中国》的热播掀起了一股美食热潮,顺德均安蒸猪也因而声名远播。均安蒸猪最早可追溯到春秋“太公分猪肉”时代。在岭南传统的风俗里,每年的清明节和重阳节(即春秋二祭)于祠堂举行祭祖仪式,仪式后由村内德高望重之人将猪肉分给每家每户,以求获得祖宗庇佑。

15.jpg

(顺德烧鹅)

相传清同治年间,顺德进士何崇光(伦教羊额人)非常赞赏家乡烧鹅,连上京赴考都要背挑烧鹅以作"途中餐"。而且烧鹅经过了这么长的时间,仍然可以保持皮脆肉滑,肥到流油。所以到如今,不少港澳乡亲、海外侨胞,回到顺德后必食的家乡特产就是烧鹅,回去时还不忘带几只回去。

16.jpg

(顶骨大鳝)

顶骨大鳝又名“褪骨大鳝”,是广东顺德的传统名菜,属于粤菜系。以烹制时将鳝鱼(河鳗)的脊骨去除而得名。特点是纯肉无骨,原汁原味,软滑香浓,味鲜可口,造型别致。


小 贴 士:

旅客朋友们,如有航班调整变化,我们将及时通知。

更多信息请登录“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官网或关注“阜阳民用航空”微信公众号查询了解。

订票电话:0558—2282767/22329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