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窗口建设等重点区域工作调度会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7-26 15:40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7745 字体大小:

2020年7月24日下午,阜阳民航中心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窗口建设等重点区域工作调度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歌主持,中心文明办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驻场单位人员参会。


640.webp.jpg


会上,中心文明办对机场创城工作中的现存问题进行了再通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并现场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640.webp (1).jpg


高歌传达了7月24日上午召开的全市窗口行业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领学了《阜阳市窗口行业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点》《关于开展阜城窗口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专项督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指出:中心的创城工作要抓好重点,突出对标提升、全力创建冲刺,为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和良好的社会环境。要围绕全市下发的创城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表,对标检查包括“显著位置展示行业规范”“志愿服务站点正常提供服务”“文明旅游宣传引导”“相适的公益广告”“文明行为劝导”等26项窗口单位创建重点内容,结合中心实际,高质量抓好今年的文明创建工作。


640.webp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