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赴阜阳军分区开展 “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7-31 11:17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10717 字体大小:

时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为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加强军民团结,切实做好“双拥”工作。7月30日上午,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机关党委副书记彭志勇、中心办公室主任燕峰以及中心双拥办工作人员一行四人赴阜阳军分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为驻阜部队官兵送去日常生活用品等慰问物资,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00730172912.png


走访慰问中,王朝东代表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全体职工向阜阳军分区全体指战员表示亲切慰问,对军分区长期以来对阜阳机场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政委陈兆国、副司令员龚辉、动员处处长程龙、保障处处长刘康等部队领导汇报了民航中心近年来的双拥工作开展情况、阜阳机场航线航班发展情况和阜阳机场扩建工程进展情况。他表示,民航中心历来重视双拥工作,在日常工作中,注重为单位所属复转军人职工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每逢重大节日开展拥军走访慰问、复转军人座谈会、关爱退伍老兵等活动,连续多年被评为阜阳市双拥先进单位。


微信图片_20200730172922.png

微信图片_20200730172926.png


陈兆国等部队首长对阜阳民用航空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阜阳民航事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陈兆国表示,近两年阜阳民航事业快速发展,给广大市民的出行带来了很大便利,相信阜阳机场扩建工程完工后,和阜阳高铁西站形成空铁联运综合交通枢纽,将为实力阜阳大美阜阳的建设提供更大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