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阜阳=佛山航线航班首航成功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8-02 16:16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12797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00802161730.jpg

2020年8月1日,17点35分由广东佛山飞来乘载105名旅客的波音737-800飞机在阜阳机场平稳落地,标志着阜阳=佛山首航成功。

2.jpg

阜阳=佛山航线航班是阜阳机场2020年夏秋航季新增航班,由联合航空执飞,8月1日至8月31日,每天一班。具体时刻为:

3.jpg

阜阳民航中心在阜阳机场停机坪举行了简短的首航仪式,阜阳民用航空中心主任王朝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机组人员参加了首航仪式。

4.jpg

5.jpg

阜阳—佛山航线的开通,标志着阜阳机场与联合航空公司的合作迈出了崭新的一步,更重要的是为阜阳与佛山两地之间的经贸交流和联系融通搭建了快捷、高效的空中桥梁,对我市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加快开放步伐、强化区域联动、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