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召开空防安全行政检查反馈问题专项剖析整改会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8-02 16:38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7070 字体大小:

11.jpg

2020年7月29-30日,民航安徽监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伟、空防处副处长骆军、空防处曹帅一行对阜阳机场开展空防安全行政检查,检查组采取调阅台账、人员访谈、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检查指导,指出存在问题并对问题进行了反馈。中心领导对此高度重视,于7月31日下午,专门召开了本次空防安全行政检查反馈问题专项剖析整改会,中心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机场公安分局有关同志参会。

12.jpg

会上,中心副主任王明东对本次安全检查问题进行了通报,对照问题清单做出责任划分。随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问题进行逐一剖析,找出问题发生原因,反思自身存在不足,提出解决措施,承诺整改完成时限。

13.jpg

中心主任王朝东对问题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空防安全的重要性,坚决摒弃麻痹大意的思想,始终将安全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对待,不能有丝毫懈怠;二是将本次检查反馈问题以“四清单”的形式发放至各相关部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并及时向省监管局报告;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各级领导要切实担负起职责,将工作抓实抓细,持续提升工作作风水平;四是要勤于学习,及时了解民航相关政策法规,对待上级部门的要求要不打折扣抓好落实,多请示汇报,提高工作质量,对违反相关规定的部门和人员给予严肃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