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之旅 温暖之行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8-06 15:05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11395 字体大小:

阜阳机场始终坚守“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个底线,运输服务部作为一线工作部门,时刻将“真情服务”牢记于心、落实于行。在实际工作中,特殊旅客一直是我们的重点关注对象,对待旅客热心、耐心、细心,答所惑,解所忧。这体现着真情服务的原则,也体现着志愿服务的精神,更是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8月5日上午,一位旅客来到候机大厅,神色匆忙,运输服务部雷锋志愿者服务柜台人员肖倩雯第一时间上前询问情况。该旅客以手势和打字交流,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位旅客是一位聋哑旅客,准备只身前往上海,但因航司计划上海航班已于昨日通知取消,而他并未了解到相关消息。于是该旅客有意改乘高铁,但无法完成手机购票,此时距离这班高铁发车时间仅有26分钟。情况特殊,时间紧急,如果让旅客自行前往高铁站购票出行必然会耽搁计划行程,在向部门领导请示后,运输部员工肖倩雯当即决定,带领这位旅客前往高铁站帮助其出行,在安检应急部周苏行同志的协助下,开车顺利抵达阜阳高铁西站。随后肖倩雯与高铁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并进行交接,为旅客争取了宝贵的时间,顺利完成订票引领等一系列工作流程,保证该旅客及时乘坐上高铁。

二十多分钟的时间,三十多度的天气,辗转两地只为保障一位特殊旅客的出行需求,我们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真情服务的理念。今年正是“优良作风建设年”,运输部积极响应号召,将旅客的满意度放在心中,不断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将真情服务、特殊服务常态化、持续化进行下去,在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持续发力,实现真正的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