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党员先行 中心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8-10 15:12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8816 字体大小:

当前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中心机关第五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及中心工作安排,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分子来到颍州区清河街道八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城贡献力量,助力大美阜阳建设。


640.webp (10).jpg


颍州区清河街道八里社区成立于2010年4月,位于阜城西南,机场东大门。该社区辖32个居民组,27个自然庄,辖区面积4.5平方公里,住户1530 户,常住人口5320人,流动人口980人。8月6日一早,阜阳民航中心机关五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八里社区所辖的民航花园小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640.webp (21).jpg

640.webp (11).jpg


炎炎夏日,连日的桑拿天考验着党员同志们的意志,但丝毫没有阻挡大家的创建热情。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分工有序、目标明确,对小区不同区域进行清整,小区里处处都是他们忙碌的身影。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小区卫生环境焕然一新。活动也加深了机关五支部与社区党总支的联系和交流,提高了小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对于养成文明生活习惯,改善居住环境卫生,共创全国文明城市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