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以外首个国家!加拿大开始对737MAX进行认证飞行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8-28 15:16 信息来源:民航资源网 访问次数:10733 字体大小:

民航资源网2020年8月27日消息:据业内消息人士,波音和加拿大交通部的飞行员将于当地时间周三上午对波音737MAX客机进行飞行测试,这标志着波音公司在复飞737MAX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据悉,加拿大交通部是第一个进行此类活动的非美国监管机构。加拿大运输部表示,加拿大方面的测试是该监管机构“独立审查”的一部分,目的是决定是否批准波音对该飞机提出的修改建议。

  加拿大的测试将在波音位于华盛顿的工厂进行。而欧盟航空安全局(EASA)表示暂时没有计划对该飞机进行试飞。

  外国监管机构一直在仔细审查737MAX的拟议软件改革和培训修订,预计737MAX可能要到2021年才能恢复服务。

  波音首席执行官Dave Calhoun7月对分析师表示,他预计737MAX将在第四季恢复交付,这番言论被解读为暗示737MAX在美国的运营可能会推迟到明年恢复。

  上周,波音表示,已获得737MAX飞机的首个订单。8月19日,波兰最大的包机公司EnterAir宣布订购多达4架737MAX飞机,包括2架737-8确认订单和另外两架的选购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