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组织开展非航空安保人员安保知识 培训及考核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8-26 15:15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9293 字体大小:

640.webp.jpg


为进一步提升阜阳机场从业人员航空安保意识,掌握并不断提升岗位航空安保技能,确保持续实现良好的航空安保水平,按照《阜阳机场航空安全保卫培训方案》要求,8月20日,人事科组织开展了中心2020年度非航空安保人员安保知识培训。中心安保教员周大卫为大家授课,中心各部门非安保人员、驻场单位、机场保洁等人员参加培训。


640.webp (1).jpg


周教员以“当前民航反恐形势及其应对”为主题,从全球恐怖主义形式、我国恐怖主义形势、民航恐怖主义形势以及民航恐怖主义的应对四个方面出发,详细阐述了国际恐怖主义历史、恐怖主义转型特征、我国恐怖主义产生根源及特点、民航恐怖主义主要表现形态、我国民航在未来面临的主要威胁以及民航应对恐怖主义措施等,并通过列举大量的安保事件,运用鲜活的事例印证了机场空防工作的重要性。培训结束后,组织非安保人员进行了航空安保测试,进一步巩固培训所学知识,提高培训质量。


640.webp (2).jpg


通过本次培训,持续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及规章意识,强化了人人都是安全员的空防意识,确保机场始终将安全运行放在工作首位,使安全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为机场可持续安全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640.webp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