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开展岗位人员危险品运输资质培训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8-28 15:23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7715 字体大小:

640.webp (4).jpg


按照行业要求,为保证危险品运输岗位人员资质,确保航空运输生产安全,8月24日-25日,人事科组织一线客货保障人员进行了危险品运输资质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省机场集团危险品培训教员王学振老师到阜阳机场授课。


640.webp (5).jpg


培训前,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进行培训动员,要求全体参训人员遵守课堂纪律,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听讲、做好记录,争取顺利通过考核。中心运输服务部、安检应急部、安全监督科等部门100余人参加初训和复训。


640.webp (6).jpg


本次培训系统讲解了危险品基本知识,包括危险品的分类、限制、标记标签、锂电池航空运输等知识。通过具体案例,充分调动了广大员工的学习热情,结合实际工作,巩固了培训效果,使员工在工作岗位上切实学以致用,及时发现、鉴别、截留危险品的存在,保证航空运输安全。


640.webp (7).jpg


此次培训,保证了阜阳机场危险品岗位人员的资质,提高了各岗位危险品应急处置能力,为确保机场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