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东走访调研民航中心帮扶贫困村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9-08 09:52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9222 字体大小:


2020年9月2日,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轻车简从、四不两直到包保贫困村临泉韦寨镇柘树庄村走访调研。


640.webp (3).jpg


王朝东首先来到田间地头,查看民航中心为加强产业扶贫力度,捐助8万元修建温室大棚施工进展情况。看到即将完工的温室大棚,王朝东要求村干部要管理好、经营好,为村集体经济及贫困户增加收入,使这一扶贫产业项目发挥良好的帮扶成效。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王朝东随后又走访包保贫困户,详细询问疫情及内涝灾情后的各项帮扶措施是否精准到位,特别是帮助外出务工、特色种养殖补助等方面增收情况。王朝东提醒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要特别关注返贫风险户、边缘户及未脱贫户,帮助他们充分利用脱贫政策增加收入。全村在册的142户贫困户在“两不愁 、三保障、一安全”核心指标上不能出现问题。走访中,王朝东得知民航中心帮扶的贫困户中,今年又有一名农家子弟以565的高分考入理想大学,鼓励他利用好国家教育扶贫政策、社会各界援助,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国家强盛民族复兴有用之材,成为美丽乡村合格建设者,成为家庭脱贫奔小康的顶梁柱。


640.webp (7).jpg


王朝东最后与村镇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要求村两委要利用好集体资产,招厂入村,扶持驻村企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培养带头大户发展经济,增强自身造血机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造福村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