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 阜阳民用航空中心邀您一起献爱心!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9-07 09:40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9207 字体大小:

640.webp (10).jpg


积小善,成大爱!“99公益日”阜阳民用航空中心邀您一起传递爱心,汇聚大爱!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首创,由其牵头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爱心媒体等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活动时间为每年的9月7日至9日。

今年,阜阳市妇联发起了“99公益日·阜阳妇儿关爱行动”公益项目,旨在倡导“指尖公益,人人公益”理念,汇聚爱心力量,共圆妇儿梦想。活动期间(9月7日-9日),腾讯将为所有公益项目随机配捐共29999万元,每天上午9点开始配捐,您每次不低于1元的捐赠,将金额随机地获得基础配捐,每人每天累计多笔基础配捐总额最高为999元,邀请好友集小红花后可获随机配捐翻倍。每日配捐配完即止,若当日配捐未配完将顺延至活动结束。

线上公益,人人参与;指尖公益,你我一起!阜阳民用航空中心邀请您一起行动起来,传递一份份温暖的爱心,汇聚一份份微小的力量,共同支持阜阳妇儿关爱工作,助力当前阜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您的热情参与和转发,都将让我们的社会大家庭更加温暖!


参与方式:扫描二维码进入“捐款”或“分享”转发 


640.webp (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