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考核组对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2019年度综合考核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9-09 08:55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8648 字体大小:

按照市委综合考核组安排部署,9月3日,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绪发任组长,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公务员办主任、二级调研员李子强任副组长的市委综合考核组第八组一行对阜阳民用航空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2019年度综合考核。


640.webp (24).jpg


考核工作会议在中心二楼1号会议室召开,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会议。市委综合考核组第八组成员出席会议,中心党组成员、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640.webp (22).jpg


张绪发代表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传达了市委关于综合考核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和总体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要把握综合考核任务要求,准确掌握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计分要求、等次评定,明确考核程序、计分方式和结果运用;要严格遵守综合考核纪律规定,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640.webp (11).jpg


王朝东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总结报告。他指出,2019年度,中心坚持党建引领,筑牢战斗堡垒,强化基层标准化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强化制度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阵地;持续推动阜阳机场扩建工程建设;持续深化“三基”建设,促进机场安全发展;积极优化航班航线,最大限度降低财政补贴;坚持“以人为本、真情服务”,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大力推进行政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精神文明建设成效显著。会上还报告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2018年度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640.webp (10).jpg

按照考核工作要求,中心向考核组提交了领导班子工作报告和班子成员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会上,参会人员对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综合考核组分别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并认真查阅了中心2019年度党建工作、发展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有关资料台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