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9-16 09:07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5175 字体大小:

2020年9月14日上午,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高歌,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1516161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内容;传达学习了9月11日国务院、省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15161629.jpg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精心谋划、科学组织、扎实推进;中心党组、机关党委和各支部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在民航中心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热潮。


微信图片_20200915162348.jpg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的新嘱托新定位新要求,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指导推动阜阳民航实现高质量发展。


640.webp.jpg


会议要求,民航中心各部门要瞄准“一体化”,紧扣高质量,制定修改完善阜阳机场“十四五”规划;要统筹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航线航班运营、机场扩建工程、文明窗口创建和决战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任务,努力实现年度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执政,依靠人民执政”的发展理念,践行党的宗旨,夯实执政基础;要在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中,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依靠改革开放破解难题、推动发展;要扎实推进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从讲政治的高度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任何时候我们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都不能忘了人民这个根,永远做忠诚的人民服务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