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微信网上值机功能上线啦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9-22 18:50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13518 字体大小:

经常乘飞机出行的旅客都知道,一到机场就要经历值机、托运行李、安检等过程,有时不得不面临长时间的排队等待。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好的乘机体验,阜阳机场正式启用微信网上自助值机,旅客只需要在微信里搜索并关注“阜阳民用航空”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完成手机微信网上值机,一分钟即可操作成功,在家就能获取电子登机牌,提前选择心仪座位,这为部分无需托运行李的旅客大大节省了时间,有效降低了机场值机柜台工作量。

后期,阜阳机场将不断更新完善微信公众号功能,从而为旅客提供全流程的微信服务体验。


网上值机须知


1.通常起飞前一天的14:00(取决于出发城市)开始网上值机;

2.值机成功后,可在线打印登机牌,并携带至机场安检登机(个别航空公司和机场可能不支持);

3.目前仅支持国内航班的成人乘客。儿童票、婴儿票、选择安全出口座位、托运行李及需要申请特殊服务的旅客请至机场值机。经停、中转航班及国际航班国内段不支持网上值机。

4.已值机的航班如需退票,请先取消值机,以免影响改期、退票。


扫描二维码关注“阜阳民用航空”微信公众号


640.webp (1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