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服务基层群众 携手共建文明社区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9-18 15:20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8513 字体大小:

9月17日上午,秋意凉爽,阜阳民航中心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颍州区清河街道八里社区张创海主任一行。他们带着“真情服务,情暖社区”的锦旗和真心实意的感谢而来。中心副主任段虎代表中心接受了锦旗。


640.webp (17).jpg

八里社区是阜阳民航中心的文明创建包保共建单位,在本次阜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按照阜阳市直机关作风效能领导小组办公室分派的任务表,中心先后派出孙巍、饶铁军、游超、王玉山四位同志进驻八里社区帮扶文明创建工作。

在八里社区参与创城的两个月,也是最热的时候,民航中心的同志认真负责,经受住了炎热的考验,每天认真督导,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社区反馈,对社区无法解决的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协调反映,帮助协调了民航花园一期1号楼消防栓不供水的问题(正在整改中),帮助解决了民航花园二期北区大门口给水盖板高出地面阻碍交通的问题,这两个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使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民航中心派驻干部的真心为民和担当作为。

民航中心干部职工将认真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与八里社区携手共建,努力打造一个和谐、文明的新型社区,为阜阳市的文明城市创建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