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学习贯彻《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9-23 15:30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12448 字体大小:

2020年9月21日上午,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23153125.jpg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传达了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日前,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开展经常性政治体检,推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聚焦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常态化专项整治,督促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廉洁从政。

王朝东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确保全党遵守党章,恪守党的性质和宗旨,坚持用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凝聚全党、团结人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指导工作,夯实党执政的思想基础。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形成长效机制,坚持不懈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持续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使一切工作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发展规律、体现人民愿望,确保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得到人民衷心拥护”。现在中央又印发了具有明确指导性、操作性的《意见》,要求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意见》的精神实质,认真贯彻落实《意见》的九项要求。

王朝东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意见》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模范机关建设结合起来、与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优良作风建设年”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立新功,为阜阳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