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讲师团“微宣讲”巡讲走进阜阳民航中心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9-26 10:10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8345 字体大小:


640.webp.jpg


9月24日下午,市委讲师团“微宣讲”巡讲走进阜阳民航中心,进行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优良作风建设年’”的学习宣讲。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主持巡讲活动,各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聆听学习。


640.webp (1).jpg


市委讲师团“微宣讲”第一小组的闫宋、王娅楠、董清淑、朱洪伟四位宣讲员依次进行了题目为加快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优化营商环境 彰显治理效能、深入推进“优良作风年”活动、乘高铁时代东风 深度融入长三角的学习宣讲。

640.webp (2).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5).jpg


整个宣讲突出了一个“微”字,主题明确,语言干练,短小精悍;上接“天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微言大义,讲清了“两个年”活动的背景依据和实施路径;下接地气,引用了大量发生在当今阜阳大地的经济社会发展生动实践,有数据支撑,有鲜活案例,引人入胜,做到了内容与目标的统一,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640.webp (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