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召开贯彻落实“一单两制”重点任务讲评会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9-24 10:15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3701 字体大小:

2020年9月22日下午,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召开贯彻落实“一单两制”重点任务讲评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高歌,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webp (7).jpg


王朝东对中心各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讲评,深刻剖析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未完成的目标任务,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并明确完成时限。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王朝东最后强调,中心各部门要以“一单两制”讲评会议为抓手,狠抓工作落实,推动任务目标的按时完成;分管领导要按照责任分工加强调度,督促推动。同时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完成任务时限意识,把握关键时间节点;二是树牢高质量完成工作理念,杜绝“浮”“浅”“粗”,注重工作质量;三是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四是注重民航中心各项考核结果的运用,树立“优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用人导向,让有为者有位、有位者勇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