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帮扶干部到帮扶村扶贫走访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9-23 10:20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9419 字体大小:

2020年9月22日,按照民航中心2020年扶贫走访计划,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副主任王明东带领民航中心帮扶干部一行10人,到临泉县韦寨镇柘树庄村进行扶贫走访,落实精准扶贫任务要求。


640.png


中心帮扶干部到达柘树庄村后,首先,到各自的帮扶户中进行走访,注重了解各自帮扶户人员在外务工情况,包括务工的地点及收入情况,是否存在有失业人员;继续排查“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落实情况。


640 (1).png


最后,王明东与柘树庄村干部来到民航中心今年捐建的产业扶贫项目蔬菜大棚,实地查看蔬菜大棚的利用及种植情况。建议柘树庄村委要充分利用蔬菜大棚的优势,种植一些反季节蔬菜,提高蔬菜大棚的产出效益,实施可持续发展。最后要求柘树庄村委协调承包蔬菜大棚的承包方,在种植管理中积极吸收贫困户人员参与,增加贫困户人员的收入。


640 (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