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停车场ETC通道试运行启用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10-21 10:20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10917 字体大小:

作为我省停车场首个拓展ETC业务试点单位,阜阳机场停车场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通道自10月19日起开始试运行启用。即日起,ETC用户在阜阳机场停车场可以实现“秒进秒出”,实现了不停车快速通过和缴费。


640.jpg


阜阳机场停车场现有停车位450个,日均车流量约为1050台次。每逢高峰时段,停车场出口的车辆均需排队等候缴费,时常造成拥堵。为进一步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阜阳机场积极与安徽省高速公路联网运营有限公司对接,联合相关合作技术单位,在阜阳机场停车场安装启用ETC支付系统,加快推进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推广应用,拓展服务功能。


640 (2).jpg


据了解,平时扫码支付至少需要15秒至30秒,现金收费更是耗时,ETC支付系统启用后,只需一秒就可以轻松完成,相比传统缴费模式更省时、更方便,大大提高了停车场的通行效率。

此次启用ETC通道是阜阳机场停车场的又一项服务升级,也是“智慧机场”建设的一次有益尝试。


640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