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惠州=阜阳=烟台航线成功首飞!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10-26 10:45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15786 字体大小:

2.jpg

2020年10月25日10点15分,由中国联航执飞,航班号为KN2357的波音737-800飞机稳稳的停在了阜阳机场的停机坪上,这标志着惠州=阜阳=烟台航线正式通航运行!

7.jpg

3.jpg

惠州=阜阳=烟台是阜阳机场2020年冬航季新开辟航线之一,由中国联航执飞,每日一班,时刻表如下:

5.png

阜阳民航中心在阜阳机场停机坪举行了简短的首航仪式,阜阳民航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机组人员参加了首航仪式。

9.jpg

6.jpg

1.jpg

惠州=阜阳=烟台开通后,阜阳至惠州的时间压缩至两小时,阜阳至烟台的时间只需90分钟,阜阳机场在联系三地中承担起重要的桥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