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首航成功!哈尔滨=阜阳=三亚、厦门=阜阳=银川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10-27 17:31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21217 字体大小:

10月27日10点整,一架由福州航空执飞的FU6685航班,载着159名乘客,平稳降落在阜阳机场停机坪上,这标志着哈尔滨=阜阳=三亚航线正式开通并取得首航圆满成功!

11.jpg

哈尔滨=阜阳=三亚是阜阳机场2020年冬航季新开辟航线之一,由福州航空执飞,采用波音738机型,每周二、四、六各执飞一班,时刻表如下:

12.jpg

注:1.以上票价信息均来源于携程,为单程不含税价格,具体以实际出票时为准。2.航班换季,时刻、班期变动较大,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11点25分,一架由奥凯航空执飞的BK2865航班,载着134名乘客,平稳降落在阜阳机场停机坪上,这标志着厦门=阜阳=银川航线正式开通运营!

13.jpg

厦门=阜阳=银川是阜阳机场2020年冬航季新开辟航线之一,由奥凯航空执飞,采用B738机型,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各一班,本条航线的开通架起了阜阳至银川的空中通道;同时,在天津航空每周一、三、五、七执飞天津=阜阳=厦门航线的基础上,实现了阜阳=厦门每天一班,时刻表如下:

14.jpg

注:1.以上票价信息均来源于携程,为单程不含税价格,具体以实际出票时为准。  2.航班换季,时刻、班期变动较大,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15.jpg

阜阳民航中心在阜阳机场停机坪举行了简短的首航仪式,阜阳民航中心主任王朝东、副主任段虎、阜阳航投公司董事长王磊、阜阳市气象局副局长王海东、高铁机场公安分局局长彭图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机组人员参加了首航仪式。

16.jpg

哈尔滨=阜阳=三亚航线的开通,扩大了阜阳机场航线网络覆盖面积,进一步促进了我市立体交通的完善,这条贯穿南北的航线总航程约3500公里,连接起哈尔滨和三亚这两个极具特色的旅游城市,使得阜阳至三亚仅需两个多小时、阜阳至哈尔滨仅需三个小时,真正让早上赏雪景,下午吃海鲜成为可能。

20.jpg

厦门=阜阳=银川航线开通后,阜阳=银川仅需两个小时左右,填补了上阜阳机场航线网络布局西北方向的空白,在联系三地中承担起更重要的桥梁作用,进一步促进了我市立体交通的完善以及投资和旅游环境的改善,极大地方便了民众出行,为阜阳市同各地的经济、文化等方面交流注入新的活力。

17.jpg

1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