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学善主持召开阜阳机场扩建工程 新征用地专题推进会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10-29 17:05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11393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阜阳机场扩建工程建设,2020年10月28日,颍州区政府副区长宋学善,在阜阳机场主持召开机场扩建工程新征用地专题推进会,阜阳民航中心副主任段虎,区直相关单位、阜阳民航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就阜阳机场扩建工程征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并针对各项问题进行了安排落实。 


640.webp (7).jpg


会议指出,阜阳机场扩建工程建设被列为省重点项目、市政府2020年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是阜阳融入长三角、完善城市综合交通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加快阜阳对外开放步伐、展现阜阳良好外部形象、推进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调配合,认真按照职责分工明确问题解决责任人,完成时限,加强督查调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在不违背相关政策的前提下,确保群众利益不受损害,阜阳民航中心会积极配合,做好资金保障工作。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项目,高度重视。阜阳机场扩建工程建设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体现,是阜阳加快融入长三角的关键举措,是阜阳加快对外开放交流的重大工程项目,各责任单位要认清项目性质,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二是要理清任务,明细措施。理清目前工程建设存在的急需解决的问题,细化解决措施,颍西街道办事处和三合镇政府要明确各项任务具体负责人、完成时限,按时间节点调度,限期完成各项任务落实工作。三是要压实责任,分级负责。区直单位负业务指导和政策把关责任,要及时跟进、协调对接各项任务落实情况;乡镇街道负落实责任,要及时落实征迁、清表、便道施工、水系疏通等任务;社区村级负支持维护责任,要及时向群众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四是要形成合力,全力保障。各单位要配合做好资金保障、政策支持、施工环境保障,确保机场扩建工程建设顺利快速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