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停车场ETC通道正式开通啦~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11-05 17:07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11647 字体大小:

阜阳机场停车场作为安徽省首个停车场拓展ETC业务试点单位,于11月2日正式开通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通道。


640.webp (5).jpg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推进“人文机场”“智慧机场”的建设,阜阳机场与安徽省高速公路联网运营有限公司签订ETC停车场结算协议,在阜阳机场开通ETC停车场应用。10月19日开始试运行,试运行15天后,ETC停车场系统已正式开通,ETC用户在阜阳机场停车场可以实现“秒进秒出”,实现了不停车快速通过和缴费。


640.webp (6).jpg


机场停车场ETC的运行,为旅客进出机场停车场提供了更为便捷的通行和支付条件,对于提高停车场通行效率的智能化管理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

阜阳机场停车场目前已开通包括支付宝、微信、ETC在内的三种“无感支付”方式,外加线下结算,实现了当下技术手段支持的多种缴费方式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