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江南,观星胜地” 阜阳——银川航线推介会暨“星星的故乡”宁夏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2 15:12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10918 字体大小:

640.webp.jpg


2020年11月10日下午,由奥凯航空有限公司与安徽永乐国际旅行社、宁夏华远国际旅行社联合举办的阜阳——银川航线推介会暨“星星的故乡”宁夏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在白金汉宫大酒店成功举办。宁夏各大旅游景区、阜阳新闻媒体和旅行社参加此次推介会,阜阳机场作为重要合作伙伴受邀参加。


640.webp (1).jpg


本次推介会就宁夏地理特点、旅游景点、特色美食、特产等方面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塞北江南,观星胜地” 的旅游资源和优质产品,并着重介绍了此次推介会的一大亮点——号称“宁夏新IP”的仰望星空系列主题活动。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宁夏各大旅游景区代表作旅游资源及产品推介

 

【宁夏,不止有沙漠和枸杞】

很多人都不了解宁夏,提起来能想到的就是枸杞、骆驼、干旱、贫困......但是宁夏正在悄然改变中,这里有非常多的历史古迹,有高山、黄河,还有沙漠、绝美的星空、烤全羊盛宴......

 

【宁夏虽然地处西北,却是西北边塞上的鱼米江南】

这里湖泊、湿地星罗棋布,草长水美、稻香果甜,在当地民谣中宁夏是这样的:“宁夏川,两头尖,东靠黄河西靠贺兰山,金川银川米粮川……”;在梁静茹的歌里宁夏是“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心里头有些思念……你来到宁夏的那一天”,这才是宁夏!!!



探寻神秘的西夏王朝~西夏王陵

640.webp (5).jpg


体验腾格里沙漠的激情~沙坡头

640.webp (6).jpg


感受中国的好莱坞~宁夏西部影视城

640.webp (7).jpg


邂逅沙与水的世界~沙湖

640.webp (8).jpg


体验三至五百年的时空穿越~水洞沟

640.webp (9).jpg


让我们一起探寻宁夏的独特魅力吧~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