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召开干部任前谈话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8 17:55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7347 字体大小:

21.jpg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规定,2020年11月17日下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对中心新选任的科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中谈话,中心2020年新提拔的科级干部刘中、李彬、候翔参加了会议。

22.jpg

王明东宣读了干部任职通知,要求:1.加强学习、提升胜任能力;2.转变角色,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岗位职责;3.团结履职,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上下功夫;4.廉洁自律廉洁从政,严守廉洁纪律,老实做人,干净干事;5.严格落实中心党组各项决定和要求,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随后新任职的干部分别作了个人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认真履职尽责,严格廉洁自律。

23.jpg

最后,王朝东提出六点要求和希望。1.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通过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高党性修养,提高工作本领,适应新形势新发展的变化,努力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2.强化履职尽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切实转变角色,在实际工作中加强锻炼,主动作为,抓好工作落实。3.敢于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工作中尽职尽责,增强责任意识。4.廉洁自律、勤政务实。“以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时时刻刻要警醒自己,不越红线、不踩底线、不碰高压线。5.加强磨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提高政治站位,培养大眼光、大格局,“小事讲风格,大事讲原则”。6.注重团结,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在工作中要互相交流,做事公开、公平、公正,让党组放心,让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