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对中心各部门学习工作会议情况开展检查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8 17:58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7372 字体大小:

31.jpg

按照中心党组要求,2020年11月17日,机关党委会同人事、办公室等部门,对中心各部门学习工作会议情况开展专项检查。本次检查采取明查方式进行,直奔各部门学习工作会议会场;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学习工作会议内容、人员出席情况、学习工作记录等;检查的目的是为了推动民航中心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推动中央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政策举措及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和中心党组工作要求真正传达到基层一线并落地落实,推动解决部分部门存在的“中梗阻”问题,推动各部门学习工作会议的经常化、制度化。

32.jpg

11月17日下午,检查组检查了航管站、通信站学习工作会议情况。检查中发现,航管站会议应到人员18人,实到14人,坚守岗位3人,1人请假;通信站会议应到12人,实到9人,坚守岗位2人,1人请假;整体出勤情况良好。检查组认为,航管站、通信站工作学习会议安排较好,时间固定、准备认真,除特殊情况外基本全员出席,且都有学习笔记,两部门的学习工作会议已基本形成了经常化、制度化。

33.jpg

接下来,检查组还将对中心其他部门的学习工作会议进行逐一检查。本轮检查结束后,机关党委将形成专题报告报中心党组。

34.jpg3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