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疫情防控第五督导组汤高平一行到阜阳民航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0 16:15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8359 字体大小:

11月19日上午,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汤高平带领省疫情防控第五督导组在市区相关部门陪同下,到阜阳民航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阜阳民航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歌全程陪同。

61.jpg

 汤高平一行在航站楼入口处查看了旅客进场及工作人员测温是否正规、各种测温仪器装备能否正常使用,重点检查了机场疫情防控工作流程,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合力构筑坚实严密防控链的好做法和工作建议,并仔细询问了新冠肺炎疫情对航班运行的影响,对阜阳机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62.jpg

汤高平要求,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按照上级的要求合理安排部署,对于工作中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要从机器设备是否匹配、系统运行是否通畅、工作人员操作是否准确等方面查找问题,必要时要及时将问题和困难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

63.jpg

64.jpg

最后,汤高平在查看了《阜阳民用航空中心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阜阳机场现场测温计发热人员处置工作方案》后指出:要牢牢绷紧思想之弦不松懈,坚决落实上级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各项指示精神;要加大各项应急预案演练力度,切实提高工作人员应急处突能力;继续履职尽责,守住安全底线,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6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