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机场跑道联络道及道肩维修等九个项目结算审计服务询价公告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4 17:05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9167 字体大小:

项目概况: 阜阳民用航空中心机场跑道联络道及道肩维修等九个项目结算审计服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阜阳民用航空中心网站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0 年 11 月 27 日 15 点 0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FYMH2020-017 

项目名称:阜阳民用航空中心机场跑道联络道及道肩维修等九个项目结算审计服务

采购方式:询价

最高限价:基本收费21396.06元, 审减额收费53490.16元

采购需求:详见询价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 合同签订后至九个项目出具正式的审计报告止。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详见询价文件


三、获取采购文件

自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可在阜阳民用航空中心网站免费下载询价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 2020 年 11 月 27 日 15 点 00 分(北京时间)(从询价通知书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

2、地点:阜阳市阜阳民用航空中心财务审计科,阜阳民用航空中心三楼。阜阳机场内。


五、开启

时间:同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地点:同响应文件提交地点。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    称:阜阳民用航空中心

地    址:阜阳机场      

联系方式:0558-2105066  杨小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