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阜阳机场消防队荣获“2020年全市企事业专职消防队大比武”第一名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6 16:4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10677 字体大小:

11月19日,阜阳市“2020年全市企事业专职消防队大比武”在阜阳市消防支队训练基地隆重举行。阜阳机场消防队参赛队员凭借过硬的业务技能和敢打敢拼的坚强斗志,经过一整天的激烈比赛,阜阳机场消防队参赛队以绝对领先的成绩取得“团体第一名”、“双干线三枪操出水”项目第一名,成绩可喜可贺,为阜阳机场取得新的荣誉。


640.webp (7).jpg

各参赛队蓄势待发


640.webp (10).jpg

中心领导与获奖队员合影


其中,王埮埮同志获得“企事业专职消防队组”个人总分第一名、1人3盘水带连接操第一名、第一名100米负重跑第三名;

董建华同志获得“企事业专职消防队组”个人总分第三名、1人3盘水带连接操第二名;

李杨同志获得“企事业专职消防队组”单人三盘水带操第三名;

刘昊同志获得“企事业专职消防队组”个人总分第四名。


640.webp (9).jpg

640.webp (8).jpg

支队领导给队员颁奖合影


为确保能够在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消防队全体参赛队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刻苦训练,对各项比武项目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封闭式强化练习。最终,队员们以顽强的斗志、娴熟的业务技能,在此次比武竞赛中大放光彩,充分展示了阜阳机场消防队精湛的技能素养、过硬的心理状况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彰显了阜阳机场消防队的飒爽风采。

阜阳机场消防队自成立以来始终围绕“服务机场、确保安全”的工作任务,严格执行“以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在中心的正确领导下,2020年以来,消防队对各部门及驻场单位的消防设施、器材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的抽查,先后检查用电、动火、消防设备118次,进行日常巡查2432次(每日8次)、综合大检查11次(每月一次)、灭火救援6次、组织消防员培训10次,保持了未发生航空器活动区非法侵入和火灾的良好记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