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扩建工程专项监督检查启动会召开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30 17:00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7490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监督,聚焦廉洁风险高的重大工程项目开展重点监督检查,推进工程项目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对阜阳机场扩建工程开展专项监督。11月27日下午,在民航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阜阳机场扩建工程专项监督检查启动会,会议由民航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主持,驻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马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航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歌参加会议。

    

L1390514.JPG


会上,宣布了阜阳机场扩建工程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本次专项监督检查时间为20201128日—2021120日,专项监督内容为对阜阳机场扩建工程廉洁风险及防控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参加会议的民航中心规划建设科、财务审计科、机关纪委以及代建、监理、跟踪审计和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工程进展和工作情况。 


L1390522.JPG


专项监督检查期间,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将设立信访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和信访举报箱,信访举报箱设立在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办公楼一楼,主要受理机场扩建工程方面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反映和举报。对上述范围之外的其他问题,将按照管理权限移交相关部门单位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并进行监督。

举报电话:0558-2707119  270710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