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成员讲党课 | 段虎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8 12:10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6841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心统一学习计划安排,2020年12月3日下午,在民航中心三楼会议室,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解读”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来自中心各党支部的党员干部60余人聆听党课。

1.jpg

党课主要内容包括会议基本概况简介、充分肯定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十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九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原则和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等7个方面。

2.jpg

最后,段虎对民航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首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全会精神教育培训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一项重大任务,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作为重中之重,制定周密计划,细化学习举措,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阜阳民航落地落实。

3.jpg

其次要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讲话指示精神,聚焦市委《中共阜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有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全面开创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新局面的决定》指出阜阳机场建设发展的三项工作,即加快阜阳机场扩建、充分发挥空铁联运作用,大力发展商贸物流、加快开放航空口岸建设,真抓实干,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