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 专题培训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8 12:2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7497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阜阳机场防御火灾的整体能力,按照《阜阳民用航空中心2020年度培训计划》安排,12月4日下午,人事科牵头,安检应急部配合,组织中心各驻场单位、各部门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10.jpg

此次培训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歌主持,政安防火中心教员张强强主讲,各驻场单位及各部门人员共计50余人次参与培训学习。

11.jpg

12.jpg

培训中,培训教员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结合近期火灾案例进行分析讲解,系统全面的讲解了部分生活常见电器的安全使用常识及产生火灾的原因,火灾周期分析及三分钟灭火自救,公共场所防火、家庭防火、道路公共安全及车辆防火知识,各类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及日常的维护,发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

13.jpg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扩充了消防知识储备,充分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为建设“平安机场”、全面做好阜阳机场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