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5 10:10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6908 字体大小:

12月14日上午,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高歌,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11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12月11日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12月11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2.jpg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正值岁尾年末,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航线航班运营、机场扩建工程的同时,认真梳理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做好2020年工作总结。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认真谋划好2021年工作,包括2021年各项运输指标、重点工程项目、机场扩建工程进度等,要通过工作举措和实施、项目谋划和实落地,做实做细2021年计划,确保2021年阜阳机场客货运输指标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认真处理好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宏观规划与微观计划、系统观念与部门实践的关系,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