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召开扩建工程施工安全专题部署会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6 11:14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7402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11日,为提升人员安全意识,切实保障扩建工程施工安全,阜阳机场召开了扩建工程施工安全专题部署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王明东主持,中心相关部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建单位、第三方检测机构负责人参加。

30.jpg

会上,安全监督科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全面加强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工作的通知》(安委办〔2017〕29号)、《关于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的意见》(阜安办〔2020〕50号)、《民航安徽监管局12月份安委会情况通报》(皖局发明电〔2020〕160号),结合安全监督科日常督查检查发现的问题,列举了扩建施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隐患风险点并提出预防解决措施,向各部门、单位强调了安全施工的重要性。

31.jpg

王明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国务院、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相关要求,抓好末端落实工作;二是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排查梳理,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领导干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加强自查工作力度,带头查缺补漏;四是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五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好国务院、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