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2020年度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开班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8 10:47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7059 字体大小:

根据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按照阜阳民航中心年度党建工作培训计划安排,12月16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2020年度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开班。中心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成员和机关各支部委员、党小组长近40人参加培训班。

20.jpg

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高歌以“着力提高执行力 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讲了开班第一课。中心党组成员王明东参加学习。

21.jpg

高歌首先要求要把握好三个“新”,强调指出新发展阶段是重大战略判断,新发展理念是重大原则,新发展格局是重大战略决策。其次,从执行意愿、工作技能、外部环境三个方面分析了干部执行力存在的主要问题。最后,提出要三管齐下切实提高干部执行力,即树立坚决执行理念,解决好“想执行”的问题;把握科学执行方法,解决好“会执行”的问题;打造优良执行环境,解决好“要执行”的问题。

22.jpg

参会党员干部表示,通过学习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强化了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认识,同时深刻的感受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最关键一点就是执行力,没有好的执行力一切都是空谈。党和国家事业越发展,对党员干部的能力要求必然越高,我们一定要聚焦能力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要珍惜此次培训学习机会,通过学习学习再学习,努力克服能力不足、本领恐慌,真正实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为阜阳民航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计划安排五个课时的学习内容,将于12月18日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