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 2020年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公告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3 17:07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8524 字体大小:

根据阜阳民航快速发展需要,依据《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经阜阳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阜阳民用航空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名急需紧缺人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具备较强学习能力,身体健康,热爱民航事业,具有干事创业的责任心和责任感。

2.具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报名: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有严重违纪行为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专业条件

具有胜任应聘岗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各岗位具体要求见附件1。

招聘人员岗位表中的“35周岁以下”为“1984年12月31日(含)后出生”。

二、招聘步骤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4日--- 1 月10 日,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方法:网上报名,应聘者真实、准确、完整的填写“阜阳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报名表”(见附件2),上传或传真个人毕业证、身份证及相关民航资质证明,邮箱:2280641176@qq.com,传真:0558--2105019,电话:0558-2105031。

3.资格复审:按照招聘条件网上初审,初审合格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须由本人携带学历证书、有效居民身份证及相关民航资质证件的原件、复印件,自行下载并填写的《资格审查报名表》(见附件2)一式两份及近期免冠小二寸照片4张,在阜阳民航中心通知的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复审,逾期视为放弃。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复审资格。

4.专业测试:专业测试不受报名比例限制,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均进入专业测试,专业测试采取面试的形式,满分100分,设置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达不到60分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根据招聘岗位人数,按照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进入体检和考察对象。面试成绩相同的,采取加试的办法确定进入人选。

5.体检和考察

体检:按照事业单位招聘体检标准对确定为拟考察对象的人员进行体检。因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

况。

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在同岗位人员中可等额递补一次。

6.公示与聘用

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相关网站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人员,按照有关规定,经市有关部门审批同意后办理聘用手续。单位与受聘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并按相关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三、待遇

聘用人员待遇按所聘岗位执行事业单位相应工资待遇及关键技术岗位津贴。

                             阜阳民用航空中心

                              2020年12月22日

1.png

2.png

3(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