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中心组织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会议精神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3 16:31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6838 字体大小:

1.jpg

12月21日上午,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在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2.jpg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坚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及阜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系统总结“十三五”时期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的历史性成就,精心描绘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美好蓝图,提出“十四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保障机制,并按照“九个新”的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个新跃升”的“十四五”发展目标,谋划一批强基础增功能利长远的重大平台、重大工程、重大改革、重大行动,贯彻中央精神、体现阜阳实际、契合发展需要、顺应群众期盼,对我市“十四五”乃至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和引领作用。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结合民航中心的职责任务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当前正值岁末年初,要在保证安全运营的基础上抓好中心各项工作任务的收官,同时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目标和计划安排。

会议指出,要统筹安全和发展的关系,在努力实现第22个航空安全年的基础上,筑牢更高水平的“平安机场”建设。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