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机场分局召开集中理论学习动员部署会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7 09:33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260 字体大小:

为认真抓好政治理论学习,1月5日下午,高铁机场分局召开2021年度集中理论学习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彭图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民警参加。

20.jpg

会议宣读了《高铁机场分局2021年党员教育培训计划》,组织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赵克志部长新年慰问信、市委督考办《关于开展规范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整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工作的通知》、市纪委典型案例通报、市局关于2021年元旦期间督察情况的通报。

21.jpg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执行教育计划。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完成教育内容。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落实七个方面基本任务,重点加强“四史”学习教育,认真抓好“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等主题教育,做好高铁机场公安工作行业法律知识的学习培训。三要不断丰富学习方法。坚持集中培训、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和组织生活、实践锻炼有机结合,增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规范性、针对性、系统性;灵活运用讲授式、研讨式、互动式、观摩式、体验式等教育方法,增强教育培训的吸引力感染力。四要注重增强学习效果。全体党员民警要按照年度学习计划和相关要求,自觉做到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及时撰写心得体会,经常开展交流研讨,真正把理论学习与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单位发展有机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