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召开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9 14:59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662 字体大小:

1月5日,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召开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对2020年新任职的6名科级干部开展集中谈话,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主持,中心机关纪委书记彭志勇、人事科科长管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王明东宣读了《关于马子光等六名同志试用期满正式任职的通知》,并向六位新任职的科级干部表示祝贺。

随后,新任职干部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认真履职尽责,严于律己,廉洁从业,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国家法规以及中心各项规章制度。

2.jpg

最后,王明东对新任职的科级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一是努力在思想政治理论上下功夫;二是尽快转变角色,在提升自我能力上下功夫;三是抓学习,严管理,在以上率下上下功夫;四是明白弱项,固强补弱,在全面提升上下功夫;五是主动担当,善于作为,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六是遵章守纪,廉洁自律,在发挥正能量上下功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