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中心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3 15:19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759 字体大小:

30.jpg

1月11日上午,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31.jpg

会议指出

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力保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充分保障党员权利,激发党员干事热情。这是推动党的事业发展、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

要坚持义务和权利相统一,确保党员权利正确行使。要教育全体党员清醒的认识到在党员义务和权利的关系上义务在先,义务和权利相统一,正确认识义务与权利、责任与担当、行使权利与遵守纪律的辩证统一关系。

会议要求

要落实保障措施,充分全面、有力有效保障党员权利;要明确职责任务,强化责任追究,切实保障党员权利的实现。要通过《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促进民航中心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进一步促进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

32.jpg

会议要求

《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坚持衔接协调,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个关于法治中国建设的专门规划,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件,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成果,民航中心要制定专门的方案,认真落实《规划》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